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通知 > 通知详情

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22

2024年3月21日,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我校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题库评审会。济南明星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孙志祥、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赵陈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现德参加会议评审,山东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处科长尚建民主持评审会议。

5796d996bb564ca9bc3559319ecc5da8.jpg

我校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宁继红听取工作汇报,要求扎实做好题库建设、系统搭建等工作。评审会上,培训部详细汇报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认定题库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对现有题库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专家一致认为,题库结构完整、难度适中、题型设计合理,顺利通过评估,可以按规定开展认定工作。

94e752f05e46419e8cc9f6eac6ba72f0.jpg 

本次评审的完成为网络安全信息与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培训部将结合专家意见不断优化题库,扎实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积极服务我省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撰稿人 李瑶,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相关内容

点击展开